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班子建设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校长任职决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108

8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校长任职决定。学校董事长钱莹女士,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月松主持。


董事长钱莹宣读董事会决定,聘请姚秀平同志担任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校长。


姚秀平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学校董事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的信任,他深感任重道远、不敢懈怠。姚秀平认为,学校正处在爬坡过坎的攻坚克难期和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机会与挑战同在,希望与困难并存,他会迅速进入角色、担起责任、投入工作,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起,遵循大学办学规律,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改革增效,他坚信,只要全校团结一心、上下一致,艰苦奋斗、持之以恒,一定能把学校办成一所“学子们向往、教职工认同”的好大学,共创工商外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月松在主持会议时表示,相信班子成员一定能同心协力、各尽其职,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满腔热情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全体教职工一道,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