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班子建设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16

7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会议聚焦学校事业发展规划,总结本学年工作,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月松主持。

  

 

校长姚秀平总结了本学年学校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下一阶段工作,姚校长提出了八个方面具体要求。

一是上下联动,与时俱进做好教学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做好新学期工作的应对准备;全力加强内涵建设,学校将陆续推出相关管理制度,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发展质量。二是静下心来做科研、出成果。学校已出台相关科研管理制度和奖励制度,强化有组织科研,建立符合学校实际的科研管理体系。三是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一体化推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做好当前招生就业工作。四是以双师型教师的认定与培育、相关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制度的制定修订等为抓手,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五是各学院要妥善安排暑期工作,走访和开拓产学合作单位,巩固和建立实训基地,进一步引进高学历高职称人才。六是终身教育要以规范办学为原则,满足社会对各种学习教育的需求,做好社会培训。七是要立足教学科研和招生就业等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做好暑期维修和建设项目,开学前要对教学场地、教学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维护,以崭新面貌、良好氛围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八是全校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政治安全、生产安全、人身安全、设备安全和校园安全。

 

  

就进一步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党委书记李月松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建设,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打牢思想根基,落实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三要贯彻组织路线,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李书记指出,学校进入发展转型新阶段,更加需要加强党的领导,要切实担负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坚定自信、鼓舞斗志,更加需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同时,李书记对暑期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安排,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机关部门党员、干部要按照要求,统筹协调各项工作,认真做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基层党组织要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