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班子建设

关于学校党政领导分工及联系二级学院的通知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50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益,增强校领导班子服务一线的意识,现将学校党政领导分工及联系二级学院的安排通知如下:

孔凡邨  校长

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分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联系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李月松  党委书记、副校长

主持学校党委工作。分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党校、后勤保卫处、工会。联系创意设计学院,思政教学部。    段仁启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分管纪检监察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体育运动委员会,协助分管招生就业处。联系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基础教学部。

王  蔚  副校长

分管高教研究所、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外事处、发展规划处。联系商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陈东辉  副校长

分管教务处、实训中心、督导办公室,联系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欧洲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