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20

 

6月3日(周四)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李月松首先传达5月21日市教卫工作党委举办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的会议精神。随后,逐条逐句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领学和传达。

与会同志结合自学及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工作差距。

李月松强调,全体同志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学校当前党建工作实际,创新思路和方法,积极开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健全学校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段仁启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抓好学习,将学习《条例》纳入“三会一课”、支部书记集中学习等,对党务工作者和思政教师进行专题培训,提高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能力本领,提升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方向和任务的认识,确保《条例》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组织部长傅敏娜表示,基层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研讨,确保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