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21

3月1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学习会传达了夏建国案件警示教育内容,探讨了教育系统警示教育案例对于从严治党的工作启示,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

李月松书记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勇于担当作为,狠抓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强化监督检查,补齐短板漏洞。

段仁启副书记在交流中表示,学校纪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万里表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不断增强法纪意识,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监督,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工商外高质量特色化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