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指标
特色指标
评价指标描述
当前位置:首页  理论学习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20

11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091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思践悟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推动工作开展。

李月松书记进行领学。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实录和《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等评论社论,深刻认识体会这次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分别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字字千钧,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实干、根本在落实,要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效更好地转化为主动担当的勇气,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智慧,创新思维、努力拼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基层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