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史学习指示,响应党中央现阶段的党史学习号召,调动党支部党史学习热情,加强党史学习素质教育。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5月25日——6月2日开展了“奋斗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通过扫码进程序,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比赛,每轮50题,每题限时60秒,每人可有2次作答机会。



以党支部为依托,以党史知识竞赛为抓手,掀起“四史”学习新热潮,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全体党员联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四史”,使广大党员同志从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做到理论上清醒和政治上坚定。

党支部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青年党员、年轻骨干、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