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外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百年峥嵘 青春向党”工商外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会暨“唱响百年 申声入心”第十八届Freshman新生歌手大赛在南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歌会由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会共同主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毕震钧,惠南镇团委书记许家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和直属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全体2020级辅导员以及2020级学生参加了主题歌会。



歌会在工商外版《少年》的MV中拉开帷幕,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合唱队和校级社团先后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从各二级学院新歌赛中脱颖而出的8名选手,分别用团队合唱、组合对唱、个人表演等多种形式放声歌唱,用美妙的歌声旋律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经过精彩的比赛,最后来自新媒体与文法学院的谢红迎夺得冠军,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的陈锦怡获得亚军,创意设计学院的皮奕鑫、商学院的彭伟杰、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张思源获得季军,基础教学部的沈涛、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的吴恙、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张磊获得优胜奖,创意设计学院的皮奕鑫荣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歌会引领广大工商外学子“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全面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责任担当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来源 | 校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