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笑容瞬间,传递幸福能量 ——文法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于510日—518日举办了“微笑传幸福”摄影作品展览,用相机捕捉身边百姓的微笑瞬间,用镜头定格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摄影展中的照片包括亲子之情、人文面貌、艺术风情等等,观展的师生们通过照片中镜头的捕捉,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紧紧的被幸福感、安全感所包围,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读书,学有所成,为建设和谐的社会主义大家园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服务人民。



观展之余,在学院党支部书记唐池珍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简史。正因为坚持党的领导,全国人民才拧成一股绳,才创造了诸多瞩目的传奇。听党话,跟党走,只有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才能让群众真正感恩党,说党好。



文字凝聚力量,照片传递情怀。从枪林弹雨中泛黄的旧照,到如今像素清晰鲜艳的彩照,从民不聊生怨天载道,到百姓安居乐业笑容灿烂,一切都在时间的长河里慢慢改变,但从未改变的是党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一路走来,不畏风雨,勇往直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不怕困难,砥砺前行,助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青年当如鲲鹏之姿态,心怀高飞之大志且背负青天之责任,在党的带领下随时代熠熠生辉。



来源 |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