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四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庆党百年”文艺汇演活动。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飞、学院分团委书记朱春雨、辅导员金琴芳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一同观看了汇演。



智能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飞致开幕词。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10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奋斗史,也是一部辉煌腾飞的复兴史。今天,作为中华民族的继承者,我们年轻一代有义务、有责任续写曾经和现在的辉煌,用精彩的文艺汇演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致敬100年来为国家革命、改革、建设而积极奋斗的前辈和时代英雄,用青春热血接续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未来。

本次汇演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并参演,通过红色歌曲、传统戏曲、散文朗诵、优美舞蹈、抗日题材小品、军体拳表演以及大合唱等形式展示,表达了当代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演出内容精彩纷呈,现场观众也随着一个个动人的情景与音乐带入其中,令人难忘!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