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史故事,做先进党员”—— 智能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中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70302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讲党史故事,做先进党员”主题党日。本次学习活动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充分发动党员从党史故事中汲取思想和精神营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教学工作中做先进党员。活动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飞主持。

活动中,教师王宇翔分享了毛泽东主席1944年9月8日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为人民服务》的演讲稿;教师金琴芳分享了董必武同志教育子女即使是干部子女也坚决不搞特殊化,投身下乡插队工作的故事;教师冯达分享了陈云同志对家人实行“三不准”的故事;教师李楠分享了“小萝卜头”的故事;教师杨顺分享了一代“军神”刘伯承支援掩护云南护国军拿下战略重地丰都的故事;教师王佳丽分享了“吴德峰走后门没门”的故事;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飞分享了“龙潭三杰”钱壮飞、李克农、胡底的故事。

通过党史故事分享学习,教师党员们被故事和人物深深感动,心中对这些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无比敬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和使命,做好人民教师本职工作,继续努力奋斗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道路上。



来源 |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