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图书展”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图书馆于5月10日-28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图书展”活动,这是继4月26日-5月7日配合学校党委宣传部开展的“2021年红色文化遗产进校园系列活动主题图片展”后又一关于红色文化宣传的活动,同时,这也是图书馆开展的第十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中的第二大主题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图书展”中的图书,主要是选自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建服务中心设在我校图书馆内的党建图书专柜中的图书。除《马克思主义研究文丛》《共产国际、联共(布)与中国革命档案资料丛书》和《中国改革开放全景录》等大型系列丛书或多卷书外,还有经过图书馆精挑细选后的推荐图书。与以往读书节书展不同的是,本次书展中的图书一旦被读者看中可以立即去出纳台办理借阅手续。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图书展”一经布展,就引起广大学生的极大兴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之当下,让我们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 | 图书馆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