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对照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校党委指示,于2021年4月19日中午组织开展了“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教工支部党员与各班级学生群众代表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周琼琼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徐天宏一同参加。



商学院教师党员答疑团以“立德树人、服务师生,商学院党员教师在行动”为行动口号,以“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群众中不断增强本领、完善自我”为目标宗旨。答疑团目前有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1人,涉猎国商、会计、酒店、空乘四个专业,由院长刘丽,国商专业教师周琼琼、陈婧,会计专业教师钟松影、房京坤、杨喆宇,酒店专业教师于丽艳及空乘专业教师方一帆组成。





此次活动,着重倾听同学们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其中有一位来自大一的同学,她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感到迷茫,不了解自己的专业适合去考取什么样的证书,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商学院教师党员答疑团了解到她的困惑后,耐心而详细地向她介绍了相关专业的考证信息、学习计划和重点等。同时,老师们也推荐一些含金量较高的证书考试,鼓励同学们珍惜现有的时间,多去学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答疑中,也有不少同学很关心专升本考试,对于是选择考公办还是民办院校,笔试、面试等问题困惑不解,面对同学们提出的这些疑惑,院长刘丽为同学们详尽的介绍了专升本考试的形式,免试专升本的院校,并分析了考这些院校专升本的利与弊,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专升本考试及相关考试院校的情况。

这次商学院教师党员答疑,不仅帮助解答了同学们眼前最关心的问题,同时,也搭建了深层次、交互式、面对面的服务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商学院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来源 | 商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