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专题片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8点,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学习收看了由央视综合频道播放的《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专题片。


教育片围绕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生物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等方面,引导人民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正确理解国家维护各领域安全的政策和措施,切实帮助人民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

通过组织观看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强化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了法治安全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