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学史增信”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党支部师生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校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党支部充分利用浦东丰富红色资源,于4月16日组织学院师生参观位于黄浦江畔的“四史”学习教育展。




走进庄重肃穆的展厅,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从科学社会主义的诞生、党的诞生及奋斗、在党的带领下新中国的建立以及成长、改革开放奋进等历史阶段,以时间线为线索,主次分明、层层递进向我们展示了党的历史、党的故事。









通过现场讲解与参观,大家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重要节点和事件,回顾浦东开发开放历程,深受触动。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真实的历史故事,每一个物件都诉说着往昔的峥嵘岁月,生动展示了老一辈不断奋斗和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当代青年的必修课,是寻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的源泉。记忆从未褪色,历史仍有回响。为了重申和平与正义的价值,为了汲取时代和历史的智慧,为了获得推动发展和开创未来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来源 |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