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中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松林主持。

首先,王松林书记向全体党员解读了《机关第四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党支部本年度的政治学习相关工作和活动主要是根据《沪工外院党〔2021〕6号文<中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本年度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方面中,有涉及预备党员的发展和转正,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组织委员陈萍还就支部中两名预备党员的发展和转正工作做了相关进度的安排。

会上,王松林书记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2021年2月20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同时,他还强调了本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重大意义和六大突出重点。通过党课的形式,他向大家作了关于《树立正确党史观筑牢初心使命感》为主题的辅导,他用“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三句诗句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华各族人民不断奋进的历史,并联系中国春秋战国的历史对现时的国内外关系作了分析。他强调,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要坚决抵制和批判历史虚无主义等问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讨论通过了《机关第四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并对其中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计划作了具体布置和分工。



来源 | 机关第四党支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