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组莅临我校指导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时代上海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质量,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组织对本市17所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督查调研。4月14日,督查调研第2组上海中医药大学原书记张智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原副书记朱坚强,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尹福会、吴雪萍,上海公信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俞峰以及民办高校党务工作人员莅临我校督查调研。校党委书记李月松,校长孔凡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陈万里,党委委员张永生、沈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会。



调研组长张智强主持会议,对本次督查调研工作进行说明。本次督查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教育部等5部(局)印发的《民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充分发挥民办高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对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自查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发挥民办高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就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希望能够借本次专家进校指导的机会,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



汇报交流中,调研组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督查调研组分别对董事长钱莹和校领导进行了访谈,召开了教师、学生座谈会,实地调研了“攀登计划”样板党支部——基础教学部党支部、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党建服务中心并开展座谈,还查阅了学校党建工作档案材料。


(督导组专家与董事长钱莹访谈)


(教师座谈)


(学生座谈)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座谈)


(实地调研、座谈)


(查阅材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