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基层宣讲员——有话对党说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系列活动的通知》(沪委组〔2021〕发字6号)的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是基层宣讲员——有话对党说”主题活动,号召教师党员用自我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目标宗旨。

基础教学部发挥样板支部“六学模式”的特色,成立党支部宣讲团,全体党员为宣讲员,围绕“有话对党说”拍摄党课微视频。



镜头前,每位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入党时间、党龄,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值此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对党大声“表白”。

沈李:“我是基层宣讲员——有话对党说”一百年光辉岁月,看我辈今朝再创辉煌。

韩伟:“我是基层宣讲员——有话对党说”党之伟业当千古,当不朽,初心不改,盛世可期!

黄蓉:“我是基层宣讲员——有话对党说”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中华家!

胡缨:“我是基层宣讲员——有话对党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刘彤:“我是基层宣讲员——有话对党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传承党的精神,做党的传人!

迟健:“我是基层宣讲员——有话对党说”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干练做事,干净做人!

赵雪:“我是基层宣讲员——有话对党说”在党的旗帜下,我们紧密团结,如钢似铁; 在党的旗帜下,我们昂首挺胸,如松似柏!

尹玉乾:“我是基层宣讲员——有话对党说”九州大地风雨沧桑,一百华诞尽显辉煌,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卜兆:“我是基层宣讲员——有话对党说”党的威望远播四方,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党的事业继往开来!

朱云:“我是基层宣讲员——有话对党说”永远跟随党的脚步,拥护党的政策,支持党的决定!

过晓丹:“我是基层宣讲员——有话对党说”天之娇子,子子相传;党心民心,心心相印!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