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烈士陵园,传承红色基因——大学生平安志愿者支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清明祭英烈,勿忘忠烈魂”,近日,我校大学生平安志愿者支队成员与商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一同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墓前,向烈士先辈敬献花圈,并在烈士墓前深深鞠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感悟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同学们对园区展厅进行了参观,了解和学习先烈的英勇事迹,在场的同学们无一不被这些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历史人物深深感动。




祭扫活动严肃而又庄重,通过活动,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深深地感受到和平时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家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既要敢于担当,充满责任;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的发展、国家的繁荣奉献年轻的力量。




来源 | 大学生平安志愿者新闻宣传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