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参加上海民办高校党支部书记(委员)研修班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国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学校党委组织部推荐,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雯雯、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天宏、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韩伟、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飞、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蒋靖柯参加了上海民办高校党支部书记(委员)研修班。

此次研修班培训内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设立“政治信仰与担当、当前形势与任务、党建理论与制度、党建实务与研究、牢记初心与使命、标杆院系建设”六大模块。突出党的理论、党建业务、党务规矩、工作方法、履职能力、样板支部建设等内容。

通过学习,我校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作为新时代民办高校党务工作者,在民办高校发展建设中,必须要坚守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具体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 | 党委组织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