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职扩招材料上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

    申请保送及免试的考生请于9月16日-17日将保送(免试)申请表(可从我校招生信息网下载,网址:https://zs.sicfl.edu.cn)、身份证照片(正反面)、相关证书材料等扫描件或拍照JPG格式发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专用邮箱: zsb@sicfl.edu.cn 办理申请手续。邮件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逾期不予受理。

    经我校审核通过后,将于9月24日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资格名单,考生需在9月27日-28日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 

招办咨询电话:021-68020551、68021818、68020632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SICFL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