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332

11月12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在复旦大学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校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学生代表近80人在北区八号楼二楼报告厅通过网络直播形式集中观看学习。



报告会上,王志刚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在我国发展进程中意义十分重大。王志刚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层次改革、高水平开放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和宣讲。




与会同志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宣讲报告,进一步了解全会精神,今后一段时间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在实际工作中的贯彻运用,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