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的电影党课”我校组织开展《夺冠》党课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33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四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1030日下午,我校组织全校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人,在学校木槿校园影院开展2020我的电影党课活动,共同观看电影《夺冠》。

电影开始前,党委书记李月松讲话。他表示,《夺冠》是一部极具情怀的电影,也是一部闪耀着奋斗光辉的电影女排精神,代表了一个时代,喊出了为中华之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他号召全体党员从电影党课中汲取精神力量,认真学习与传承女排精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立足本职,为学校事业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电影深深震撼观影的每位同志,这种生动的党课形式让我们深切感受了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中国女排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这是振奋人心的一课。大家深受鼓舞、备受激励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秉承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切实把爱党情、报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坚守本职、迎难而上,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不断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