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50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30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南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曹鑫海主持。



本次主题教育会议分为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和主题学习分享两环节。

曹鑫海老师为党支部成员讲授 “习近平教育思想”专题党课,他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等17方面对习近平教育思想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讲解,深入学习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指导



曹老师指出党员们在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同时应加强问题意识并反思自我,推动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最后他以思政课教师的身份提出,要坚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在上海市校共同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大背景下,积极发挥思政课堂重要作用,并号召在座的教师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胡缨老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的体会,提出“立德树人,做新时代的好老师”教育工作的职责和使命,要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参会党员在两位老师的讲授与分享之后也纷纷畅谈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的感受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