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38

1014日中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在南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曹鑫海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出席本次会议。

曹鑫海老师首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推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介绍,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将主题教育工作具体落实。


  


随后学习会以“学习分享+集体讨论”的方式开展。基础教学部主任以“走得再远,别忘了为何出发”为题,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与国际背景、国家发展及党的十九大之后的新征程相结合,指出新时代的党员们依然要奋斗,并且要懂得奋斗的意义,更要记得来时的路,她以重温教师誓词为结尾,勉励参会党员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做好教师本职工作。晓丹表示“不忘初心要做到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放在心中行动脚下,不忘群众,不忘育人工作。其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了精彩讨论。



段校长对主题教育学习会进行总结发言,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同于以往,非常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党员同志要认真读原著,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进行研究,并将所学所做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并重。



本次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依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旨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激励支部党员前仆后继、不懈奋斗。经过集体学习,支部党员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与工作,后续部党支部也将按照部署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