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05


      10月11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于四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党建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薛正豪主持。

       支部书记薛正豪介绍了本支部开展主题活动的总体安排及学习内容,并对学习方式、平台、学习要求等进行了说明。

       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体会开展了交流分享。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表示希望支部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理论学习,从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同时要加大学习强度,增加学习深度。

       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将以本次集体学习为契机,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效果体现在推动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上,确保每项工作不打折扣、高效率高质量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