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绘金秋——我校教师参展东城社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22



长风万里送秋雁,金菊绽放迎喜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惠南镇东城社区党委及社区委员会从“唱响时代赞歌,擂响奋进战鼓”出发,不断提高和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生活,于926日上午在“1979ž创梦产业园”举办“笔墨绘金秋ž东城书画院作品展”开展仪式。




此次展出共收集到96件作品,聚焦了东城成就、东城自信、东城风貌,彰显了东城书画院一批书画家有志于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发展正能量的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在展现书画意蕴美的同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刘向阳老师的草书以及吕晓冬老师的插画作品参展。


 

         (刘向阳的草书作品)                   (吕晓冬的插画作品)

笔飞墨舞,抒发家国情怀;尺幅天地,构建精神家园。此次展览从926日至1015日,持续展出共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