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151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11日下午,机关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芳主持。



党支部书记王芳向各位党员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全体党员,潜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此次集中学习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傅建辉同志认为轮换逐段读原著,学原著,体会原著经典话语,理解原著精要内涵,把学习落到了实处。教务处处长张磊同志表示集中学习保证了学习时间和学习质量,大家学的很认真很仔细,收获满满。武桂玲老师说,政治学习不能放松,学习应该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






过学习,全体党员反响热烈,一致认为,本次集体学习站位高、立意深、着眼实,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机关总支第二党支部要以本次集体学习为契机,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效果体现在推动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上,确保每项工作不打折扣、高效率高质量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