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申报表 (上海国际电影节)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981

附件1

“奉献杯”首届上海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申报表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上海电影节志愿服务项目

项目类型

£社区服务£环境保护£扶贫援助

£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文化教育及其他类

申报单位名称

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

项目负责人

姓名

杨燕玲

手机

15921995389

单位职务

校团委书记

二、项目实施情况

项目实施时间

开始时间(201861日)

计划结束时间(201981日)

  

  

  

  

  

  

  

项目具体内容

简述项目目标、服务对象、实施计划及预期实施效果等情况(500字左右,可另附页):

项目目标: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一项国际性的文化盛宴,已经成为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又一张靓丽名片。为了让我校学生更好的感受上海国际性多元文化的魅力,开阔眼界、丰富阅历、增长才干,同时为上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打响学校志愿服务品牌,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组织志愿者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志愿服务工作。

服务对象: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嘉宾、观众

实施计划:校团委志愿者部提前三周开始招募志愿者,从报名的300多名同学中,经过校团委老师和主席团成员面试,选拔出综合素质较高的50名同学,于620日,作为电影节现场执行,以及高层圆桌峰会现场执行人员,为上海电影节提供志愿服务。

实施效果:上海国际电影节志愿服务项目受到全校同学的热烈欢迎,报名十分火爆,被选中的同学不仅有着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良好的仪表,同时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较好,可以为外国来宾提供帮助。我校志愿者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受到了电影节组委会的认可。通过活动,同学们也亲眼见到了很多影星、并和他们有近距离的接触,都很兴奋,工作也更乐在其中。接下来每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我校志愿者的表现必将越来越好。

图片材料

图片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请附在申报表后,主要为展示项目执行的场景和特写,画面中体现青年志愿者、典型服务对象、活动主题等,不选送会议照片。

要求:(13-5.2800KB以上,像素1000*1000以上。(3JPG格式,请按以下文件名重命名







  

  

  

  


文件名

图片说明(每图不超过20字)

01.jpg

现场执行志愿者

02.jpg

一带一路高层圆桌峰会志愿者

03.jpg

解答嘉宾疑问

三、社会宣传及获奖情况

请说明项目或组织机构利用各类宣传媒体定期发布项目信息的情况(300字内):

上海国际电影节前期,校团委志愿者部通过海报、广播站等传统形式,以及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对上海国际电影节志愿者工作进行宣传、预热;随后通过校志愿者部以及各院系志愿者部的力量,收集志愿者网上报名信息。并在微信公众号、官网上公布面试名单和结果;活动结束后,在微信公众号和学校网站上发布新闻,对志愿服务情况进行报道。

请说明项目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受益对象认可等情况(300字内):

我校上海国际电影节志愿服务项目自开展以来便得到校党委领导、校团委领导以及各个院系的大力支持,在资金、时间、人员等方面给予帮助,校志愿者部、各院系志愿者部积极参与活动的各项工作,从前期准备到中期执行,再到后期报道,都离不开校团委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我校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耐心亲和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嘉宾、观众以及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活动组委会已与我校达成长期合作意向,2018年,我校志愿者将继续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志愿服务工作。

  

申报

单位

意见


  

推荐

单位

意见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