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起学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208


为了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和第二教工党支部于109日联合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诵读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毛忠校长也深入基层参加了诵读活动。



此次学习旨在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引导广大基层党员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学思悟践中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



最后毛忠校长对广大党员教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告诉大家作为一名教师,要时刻谨记做好教学工作、为浦东建设、上海建设、祖国建设培养接班人就是我们最大的初心、最重要的使命。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这样的诵读活动让自己更自信、更坚定、工作的豪情更加澎湃。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

联合供稿

                                                2019109